我已授权

注册

大摩华鑫基金:对A股谨慎乐观 看好科技成长龙头、大金融、大消费

2019-08-26 17:55:21 和讯基金 

  上周市场主要指数均有所上涨,其中上证综指上涨2.61%,沪深300上涨2.97%,中证500上涨3.50%,创业板指上涨3.03%。行业方面,电子元器件、电力设备、医药、家电、传媒表现较好,农林牧渔、有色金属、石油石化、银行、钢铁相对落后。

  中美贸易冲突再起波澜,周五晚间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中方将对原产美国的约750亿商品分别于9月1日和12月15日加征5%和10%的关税,此后特朗普推特称将原定于9月1日生效的3000亿商品清单加征税率由10%上调到15%,并将于10月1日将2500亿美元商品税率由25%上调到30%。

  短期看,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将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避险情绪将提升、风险资产可能受损、人民币汇率也存在继续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但中期看,当前中国自身经济情况表现健康,各项改革、提升效率、扩大开放的措施陆续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资本市场能够抵御短期的不利影响,在中长期走出相对稳健的表现,我们对A股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相对看好科技成长龙头、大金融、大消费。(本文作者: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研究管理部)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