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基金多只产品跑赢同类平均水平 富荣富安A/C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12%

2020-10-16 13:16:00 和讯基金 

  伴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公募基金前三季度的表现也逐步浮出水面,富荣基金固收业绩持续出色,多只债券基金名列前茅。

  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统计,今年以来债券基金平均收益率为2.72%,富荣基金多只产品跑赢同类平均水平,其中富荣富安A/C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12%,富荣富祥、富荣富兴收益率均超3.4%。整体来看,富荣基金固收类产品最近三年收益率为17.43%,排名所有基金公司11/102,位居行业前列。

  此外,富荣富祥、富荣富兴最近三年收益率分别为17.45%、17.41%,在512只市场同类产品中分别排名第37、39名,位居市场前8%。这两只产品于2020年9月30日获得海通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彰显长期投资实力。

  公募固收类产品规模不断壮大

  截至2020年9月30日,富荣基金公募固收类产品涵盖货币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并伴随市场发展不断创新推出证金债基金、摊余成本法债基等品种。在专业团队的护航下,富荣基金公募固收类规模拾阶而上,在同期成立的基金公司中领先一筹。

  固收投研框架日臻完善

  富荣固收建立了全天候、多策略的的投研模式,团队布局多名优秀研究员,重点覆盖大类资产与利率、信用研究、可转债研究等方向,建立了包括宏观经济、中观行业、政策跟踪等多套数据库,并不断完善债券评级框架及债券库。

  目前,富荣基金已形成具备制度化、流程化、系统化、及时性、全面性特色的风险控制体系,这一体系也得到诸多机构客户的认可,公司的信用风险控制已作用到外部机构客户,可协助客户进行专业的信用评级咨询等服务。

  机构投资者认可度持续提升

  富荣基金固定收益团队以其优秀的主动管理能力、较强的超额收益获取能力、长期稳定的绝对回报能力,吸引越来越多的长期机构客户加入,包括大型股份制银行、保险机构、券商资管等,形成了一个螺旋上升的正向循环。

  未来, 富荣基金将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先,继续扎实做好主动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