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大会9月举行 云锋基金、蚂蚁邀创业者面对面

2020-08-10 15:24:03 和讯基金 

  全球顶级金融科技盛会“2020 INCLUSION•外滩大会”将于9月24日-26日在上海召开,这不仅是一场人人可以参与的金融科技嘉年华,也是Fintech创业者展现自我的舞台。记者从大会获悉,云锋基金作为外滩大会的创始合作伙伴,9月25日将携手蚂蚁集团投资团队共同与金融科技领域最有潜力的创业者面对面,发掘下一代Fintech浪潮中的独角兽。

  云锋基金成立于 2010 年,是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的名字命名,联合一批行业领袖和成功企业家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股权基金。据介绍,9月25日的“云锋面对面Fintech Day”将面向全阶段的 Fintech 公司,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成长期企业均可参与。此外,活动对参与企业的领域不设限,移动支付、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风险控制等全方向的Fintech创业企业。

  “金融和科技结合,已经催生出一批优秀中国企业,这条赛道未来一定会涌现出更多充满想象力的企业。我们希望通过云锋面对面Fintech Day活动,为创业者搭建一个不设限的舞台,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通过科技创新推动金融普惠。”云锋基金表示。

  有意参加“云锋基金面对面”活动的 Fintech 创业者,可在 8 月 20 日前,向外滩大会创始合作伙伴云锋基金发送商业计划书或公司介绍至 in.clusion@yfc.cn。

  INCLUSION•外滩大会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蚂蚁集团、支付宝共同主办、云锋基金作为创始合作伙伴的全球顶级金融科技盛会。大会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的普惠,搭建开放的国际交流、共享平台,邀请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IoT 等前沿技术在金融、经济、商业、环境等领域的应用和创新,推动全球商业、经济与社会生态的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