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基金陈平:科创板整体估值较高 关注个股机会

2020-08-03 17:55:52 和讯基金 

  科创50指数周一大涨7.26%,近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已经超过18%。对此,汇丰晋信科技先锋基金 基金经理 陈平认为:

  科创板代表了中国经济未来转型升级的方向,其中许多公司具备较高的潜在成长性和较大的市场空间,因此受到了投资者较多关注和追捧。前期因锁定期一年的限售股集中解禁引起下跌之后迅速反弹,叠加科创板整体流通市值偏小,大量资金的博弈更容易导致板块整体波动性较大。

  目前来看,科创50指数TTM市盈率超过90倍,估值相对较高。但在整体较高估值的同时,科创板中仍有一些基本面优秀、长期成长性较高、且当前估值仍相对合理的个股机会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