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展现硬核实力 华商基金3只权益产品今年以来排名同类前十

2020-07-22 11:47:29 和讯基金 

  进入7月,A股短短几个交易日走出一波凌厉走势,市场情绪亢奋,但随之快速出现的“三连阴”又让不少投资者慌了神。市场的飘忽不定也再次让人们想起了巴菲特那句经典的话:别人贪婪时我冷静。建议投资者切忌带有“赌一把”、“一夜暴富”的心态进入股市,可以在看好市场基础上,交由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做好长期理财、投资规划。

  华商基金6只权益产品近一年涨超100%

  3只今年以来排名位列同类前十

  实际上,在过去的一年里,A股在不确定性行情中持续震荡,行业、个股之间分化明显,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公募基金的赚钱能力又一次得到市场印证,其中华商基金旗下产品表现耀眼夺目。数据显示,截止7月8日,华商基金旗下近一年(20190709-20200708,下同)多只权益类基金涨幅超过100%,其中华商智能生活型基金涨幅更是高达123.63%,同期上证指数上涨了16.03%。

  具体来看,华商智能生活混合、华商万众创新、华商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华商鑫安华商乐享互联华商新量混合6只基金近一年分别上涨了123.63%、109.89%、104.75%、103.61%、102.36%、100.18%,为持有人实现了基金净值的翻倍。值得一提的是,华商智能生活混合、华商鑫安混合,华商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今年以来(20200101-20200708)更是以67.40%、66.42%、59.99%的业绩均跻身同类前十之内,分别为3/490、5/490、9/490。权益类产品全面开花,展现出了华商基金强大的主动管理能力。

  业绩展现华商基金硬核投研实力

  基金经理高兵“医药+消费+科技”守正出奇

  华商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经过近15年稳步发展,在业务实践中打磨出了专业、强大的主动管理能力,积淀出了成熟稳定的投资管理文化,持续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目前华商基金拥有着超50人投研团队,且人才多为“内生式”培养,由领军人物、中坚力量和“后浪”搭建完整投研“金字塔”梯队。

  上述长短期业绩均表现不俗的华商智能生活混合的基金经理高兵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高兵为工程硕士,已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他本为财务专家,曾职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任高级审计师,于2010年2月加入华商基金。

  高兵表示,在自己的投资体系中一个底层的理念就是“不预测市场”。实际上,高兵更愿意在复杂的不确定性环境下积极乐观的去寻找各种结构性的机会。所管理产品获得亮眼业绩,也是得益于坚持“医药+消费+科技”的配置思路。他对医药和消费板块始终坚持阿尔法投资策略,中长期坚定持有优质成长股。而技术壁垒足够高的企业,向来是高兵的最爱:“在国家科技转型战略的推动下,未来很多年都将会是科技的大年。”在科技主线上,将围绕信息化应用创新和5G做全面布局。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