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双料金牛基金经理王宗合掌舵 鹏华匠心精选7月8日重磅发售

2020-06-16 17:53:39 和讯 

  6月以来,北上资金依然延续5月的净流入态势,使得A股呈现出强势吸金的势头。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6月11日,陆股通当月累计净流入298.62亿元,全年流入资金已超950亿元。在行业配置方面,消费和金融类依然是资金配置重点,其中食品饮料行业仍旧占据陆股通配置榜首。据悉,拟由消费大将王宗合执掌的鹏华匠心精选混合基金(A类009570,C类009571)将于7月8日起重磅发售。王宗合源于消费而又超越消费,一贯坚持“成长与价值并重,精选个股”的投资理念,有望延续其金牛投研实力。

  中金公司指出,在刺激加码、复苏深化等因素推动下,近期包括A股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延续强劲表现,市场干扰因素仍不少,但疫情在全球范围进一步缓解的大势较为确定;外部干扰虽然持续存在,但投资者心理上已经有所准备;中国政策支持将逐步落地,整体流动性虽可能有波动但大体宽松;市场估值虽有分化但整体处于低位。综合来看,不宜对市场过度悲观。市场可能还是围绕“复苏深化”的主线继续演绎,继续建议以消费等新经济为主线的配置,同时兼顾部分低估值、趋势向好的“老经济”。中长期看,继续看好中国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大趋势,短线波动将提供低吸机会。

  源于消费而又超越消费。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中,基于对大消费等成长价值型优质赛道的长期耕耘和深度价值挖掘,王宗合以不俗业绩表现穿越不同回报周期。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过去一年,王宗合管理的鹏华消费优选鹏华中国50(160605)等4只主动权益基金回报率均超40%,大幅战胜同期沪深300涨跌幅6.54%,其中鹏华产业精选更以近一年63.56%的回报率在475只同类基金中名列前8%。值得一提的是,王宗合的代表产品鹏华养老产业过去三年以99.32%的收益率在131只同类产品中名列第二,并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持续出众的业绩表现不仅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回报,也获得业界权威认可。今年3月,基金业盛事之一的金牛基金奖正式揭榜,鹏华基金荣获2019年度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由权益老将王宗合执掌的鹏华消费优选(206007)获得“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同由其管理的鹏华养老产业(000854)摘得“五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成为全市场为数不多的股混双料金牛基金经理。

  针对未来关注的投资方向,王宗合表示看好价值成长类的投资,关注后疫情时代公司持续成长的能力,在消费、医疗、服务、制造业、金融这几个层面进行大量的标的储备,对于像港股的教育、互联网也有相应的标的,这些都符合价值成长的思路,把握大盘3000以下的布局良机。他同时表示,对于基于企业长期复利成长效应来进行价值成长投资的基金而言,当前时点提供了以很好的价格买入优质资产的机会。从历史来看,拥有这样的买入时点,预示着未来可能会有更好的投资回报,这将是颇为难得的好机会。

  强劲的全球刺激政策,一方面正在挽救全球经济于水火之中,另一方面也带来了一个不容忽视的次生性问题——货币贬值持续加速。而中国在本轮刺激中政策相对克制,副作用也最小,成为全球相对来说最好的避险资产。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类009570/C类009571)7月8日重磅发售,双料金牛基金老将王宗合掌舵,掘金A+H股优质上市公司,各大银行、券商、第三方平台以及鹏华基金官方渠道有售。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