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泰达宏利消费红利指数基金本周五结束募集

2020-03-18 14:55:36 和讯基金 

  随着疫情在海外扩散,全球股市震荡加剧,而A股有望成为全球资金避险港。泰达宏利基金表示,疫情不会改变A股市场长周期向上趋势,长期看好盈利稳定以及全球一致刚性需求的消费行业。据悉,该公司旗下泰达宏利中证主要消费红利指数基金(A类008928 / C类008929),于3月20日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多种相关渠道认购,及时把握消费行业红利机遇。

  公开信息显示,泰达宏利消费红利指数基金为策略指数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采取完全复制法,紧密跟踪中证主要消费红利指数(H30094),持续关注主要消费行业中具备持续分红能力且分红水平较高的上市公司,为投资者捕捉更多红利机会。Wind数据统计显示,中证主要消费红利指数在2006年至2019年期间,含分红累计回报近40倍,71%年度获得正回报,大幅跑赢同期市场主要指数、红利指数及消费指数。

  就疫情对消费行业带来的冲击等问题,泰达宏利基金通过综合分析历史数据和当前现状等因素表示,消费行业虽在疫情期间会受到短期影响,如餐饮、旅游、交通运输、零售、线下教育、院线等线下活动遭受显著冲击,但结束后有望迎来一定补偿式发展,产业结构得到优化升级。纵观全球市场,消费行业整体呈现出年化回报较高、波动较小等特点,行业盈利能力稳定,是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赛道。

  据悉,立足于“消费红利+指数投资”的泰达宏利消费红利指数基金,将由刘欣和刘洋两位清北学霸共同管理。刘欣为清华大学理学硕士,现任泰达宏利投资副总监,拥有13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刘洋为北京大学理学硕士,长期从事股票与量化投资研究工作,被动投资管理经验丰富,管理着泰达宏利沪深300、中证500等产品。另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全年泰达宏利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回报达49.35%,在公募基金中高居13/126。

  展望后市,泰达宏利基金表示,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不高,随着一系列宽松政策以及国内复工加速,A股长周期向上趋势不改,机构化趋势也将进一步加剧市场风格转向真正绩优公司。长期来看,未来市场风格仍然会偏向于高成长优质蓝筹股,看好优质核心资产,即拥有强护城河、抵抗住经济波动以及盈利能力强的公司。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