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顺长城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ETF基金管理人等两大奖项

2019-12-31 09:42:02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景顺长城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ETF基金管理人”,景顺长城基金(博客,微博)刘彦春荣获“2019年度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景顺长城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ETF基金管理人等两大奖项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2日,国内首家中美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景顺长城基金由景顺与长城证券联合开滦集团和实德集团共同发起设立,其中景顺和长城证券各持有49%的公司股份。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

  景顺长城旗下有三只ETF产品,分别为景顺长城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景顺长城中证500ETF、景顺长城TMT150ETF,总规模接近10亿。

  公司基金经理刘彦春,曾担任汉唐证券研究员,香港中信投资研究有限公司研究员,博时基金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务。2015年1月加景顺长城基金,自2015年4月起担任股票投资部基金经理,现任研究部总监兼股票投资部基金经理。具有16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现管理景顺长城鼎益、景顺长城新兴成长(260108)、景顺长城内需及内需贰号等基金。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