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格林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等两大奖项

2019-12-31 09:35:12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格林基金荣获“2019年度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张晓圆“2019年度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格林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等两大奖项

  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日,总部设在北京CBD,在深圳、天津、上海设有分公司,是中国内地首家期货背景的公募基金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部分高管来自格林期货,主要核心人员来自于基金、证券和保险等领域。格林基金奉行“以产品促进市场增长,以技术推动业务发展,以创新引导企业未来”的公司理念,秉承合作、共享、共赢的原则,致力于在资产管理领域帮助投资者实现保值增值,达成投资者、合作方、公司和员工的共享共赢。

  格林基金深谙“以人为本”的企业经营之道和“创新发展”的企业管理哲学,努力汇集具有创造力、洞察力和对投资者有感知力的人才,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致力于成为具有人文特色和创业者精神的有价值的金融服务企业。

  格林基金以投资为核心、固收为起点,搭建了大平台保障体系与多元化策略组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将策略专长与客户资源结合,培育专属投资能力。

  截止2019年第三季度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同比增长超过200%;年均增长率超过90%。产品布局涵盖大类资产配置、绝对收益、固定收益(增强)、商品指数等各风险收益区间。未来,格林将继续专注绝对收益,诚信合规运营,持续稳定发展,为投资者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2019年以来,公司基金经理张晓圆负责管理的格林泓鑫纯债累计净值增长4.21%,同类市场排名378/1287;同期中长期纯债基金累计增长3.76%。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