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德邦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

2019-12-31 09:34:31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德邦基金荣获“2019年度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

德邦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注册资金5.9亿元人民币,是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成立的第70家基金公司。德邦基金以“修身、齐家、立业、助天下”为己任,坚持坦诚沟通、学习创新、规范透明、创造价值、分享发展的企业文化,秉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坚守严谨的风险控制底线,努力为客户增加财富,致力于成长为国内最专业的、最富有创新精神的、最受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在德邦人孜孜不倦的努力下,公司各项业务均实现了快速发展,公募基金管理规模在同期成立的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历史业绩在同类产品中排名靠前,获得到了业内人士及广大投资者的认可。

  2019年度,德邦基金在总经理陈星德的带领下,由内而外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创新,对内优化组织架构,提升协同作战效率,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同时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重塑产品与客户服务体系,从根本上激发公司的内生动力;对外继加入基金业协会和保险资管业协会后,又正式成为业内首家和唯一一家加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业协会的公募基金会员,为与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蜕变”之后,德邦基金实现了管理规模与投资能力的稳步提升,截至三季末,公募资产管理规模增长近70%,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最近两年排名升至行业第13位,取得突破性成长。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