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博时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等两大奖项

2019-12-30 17:40:33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博时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基金经理葛晨荣获“2019年度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博时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等两大奖项

  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截至2019年9月30日,博时基金公司共管理191只开放式基金,并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以及多个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及特定专户,管理资产总规模逾10059亿元人民币。其中,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后的公募资产管理规模逾2976亿 元人民币,累计分红逾1154亿元人民币。博时是首批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首批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首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人,中国基金业协会官方发布的 2018 年末数据显示,博时养老金资产管理规模在同业中名列前茅。

  根据博时基金不但在中国基金业内率先倡导价值投资理念,而且最早开始细分投资风格小组。博时基金拥有业内居前的投研团队和完善的投研管理体系。股票投资强调以内部研究为基础的基本面分析,持续挖掘业绩稳定增长、有核心竞争力、有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我们坚信股票的二级市场价格终将反映企业的内在价值,坚守对企业的深入把握这一获取收益、规避风险的根本方法。二十多年来,博时所管理的各类资产均取得良好投资收益增长,产品策略全力满足各类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以实现各类客户长期财富管理的收益目标。

  公司基金经理葛晨管理的博时医疗保健行业(050026)成绩优异,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11月22日,成立于2012年8月的博时医疗保健行业今年以来总回报86.68%,同类排名第 1,远超同期同类产品 63.23% 的平均收益,其成立以来总回报158.59%,年化收益率为14.03%。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聚焦行业的“核心资产”,今年以来基金精选需求刚性、业绩增长确定、经济周期波动影响较小的行业龙头,获取优质个股的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