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方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等两大奖项

2019-12-30 15:21:43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南方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与“2019年度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南方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等两大奖项

  1998年3月6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批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正式成立,成为我国“新基金时代”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以打造“值得托付的全球一流资产管理集团”为愿景,秉承“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使命,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价值创造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引擎,历经了中国证券市场多次牛熊交替的长期考验,以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完善专业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基金投资人、社保理事会、年金客户和专户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截至2019年9月30日,南方基金母子公司合并资产管理规模10442亿元。其中南方基金母公司规模8917亿元,位居行业前列。南方基金公募基金规模5939亿元,客户数量超过1亿,累计向客户分红超过1110亿元,管理公募基金共197只,产品涵盖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指数型、QDII型、FOF型等。南方基金非公募业务规模2978亿元,在行业中持续保持优势地位。南方资本子公司规模1091亿元,南方东英子公司规模420亿元。南方基金已发展成为产品种类丰富、业务领域全面、经营业绩优秀、资产管理规模位居前列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近年来,南方基金持续深耕指数投资和创新ETF产品线,相继发布了内地首批沪港通基金恒指ETF、内地首只深港通ETF基金H股ETF、内地首只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MSCI基金、首批中日ETF互通基金南方东证ETF,打造了以中证500ETF为龙头,涵盖全市值、多行业、多主题、SMART BETA、跨境、增强等工具型的产品线,共管理19只股票ETF,是市场上管理ETF个数最多的基金公司。 南方基金通过成熟的ETF投资体系、精细化的组合管理和算法交易、完备的风险管理架构以及业内较为领先的智能量化平台支持,为基金研发、投资运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南方指数团队管理经验丰富,成员具有数学、物理、金融工程、财经等多重背景。团队管理19只股票ETF,数量全市场最多,旗下500ETF规模超400亿元,长期跟踪精度优秀。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