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商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等三大奖项

2019-12-25 16:39:02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招商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与“2019年度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基金经理李佳存荣获“2019年度卓越公募基金经理”。

招商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等三大奖项

  招商基金在共同基金、专户、养老金、国际业务等各个领域,已成长为国内业务资质覆盖范围最广、产品风格最齐全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同时,招商基金在大资管领域快速发展,分别成立了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招商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9年9月30日, 招商基金管理总资产规模超5000亿元,其中共同基金规模超3700亿元,排名前列;其它还包括 专户理财组合、社保组合、年金组合等非公募资产规模超1500亿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招商财富月均资管规模3832亿,持续保持行业前列。

  招商基金旗下养老目标基金整体业绩平稳,为投资人带来了较好的盈利体验。招商基金旗下招商和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A于2019年四月份成立,截至11月7日,已为持有人实现年化6.25%的投资收益,高出同类平均0.71%。

  除了团队构建发生的重要变革,投研思路的转向也是招商基金权益投资焕发生机活力的重要原因。通过重新理顺研究部和投资部的关系,整个团队的交流顺畅度、相互信任和默契程度达到了历史新高,投研融合程度、紧密程度也跻身行业领先水平,真正具备了团队作战的能力。

  还需注意,截至2019年12月5日,公司基金经理李佳存管理招商医药健康股票基金今年累计回报达65%,较同期上证综指和业绩比较基准分别创造了49%、39%的超额收益。

  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成立于2015年1月牛市高峰,当前规模8.51亿元,为投资者创造了稳健优秀的投资收益。基金经理李佳存具备专业的医药背景和出色的投资能力,在李佳存的管理下,该基金短中长期业绩排名稳定领先,自成立以来、近三年、近两年、近一年、今年以来各阶段均位居同类排名前十,被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招商证券(600999,股吧)等第三方评级机构评为五星基金。

招商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等三大奖项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