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嘉实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等两大奖项

2019-12-30 15:25:04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嘉实基金(博客,微博)荣获“2019年度卓越影响力公募基金公司”与“2019年度卓越ETF基金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二十年来,嘉实基金坚持合规经营,秉承“远见者稳进”理念,至今已拥有公募基金、机构投资、养老金业务、海外投资、财富管理等在内的“全牌照”业务,为大众投资者及机构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

  截至2018年末,嘉实基金实现各类资产管理规模近万亿元人民币,连续十年位居行业前列。嘉实将养老金业务定位为长期战略业务,深度涉足包括全国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在内的三大养老基金业务,嘉实社保和企业年金的规模多年持续排名行业第一。

  自成立以来,嘉实基金始终坚守"研究驱动投资"的投资理念,将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与数量研究相结合,通过对宏观、策略、行业和公司等全方位深入研究,发掘财富价值,为实现客户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提供有价值的决策依据。

  在投资组合管理过程中,嘉实基金坚持纪律性投资风格,高度关注投资操作中的风险水平,追求在风险可控条件下获取更多确定收益。公司采用"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的分析方法,重视将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相结合。

  在嘉实开启新十年进程中,嘉实投研升级为2.0版。2.0版的嘉实投研,着力打造"全天候、多策略"能赢的投资能力,凭借各自独特的方法论,构建多α来源,为嘉实在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中能赢奠定基础。

  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嘉实基金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的资产净值为2406.81亿元,在137家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6。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嘉实基金旗下已成立ETF为16只,合计规模达436.40亿元,位居行业前列。旗下ETF基金流动性较好,跟踪误差较小。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