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银河天盈中短债正在发行

2019-10-23 15:09:44 和讯基金 

  去年大火的“闲钱理财”工具中短债基金,今年来继续延续风采。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市场中全部中短债基金今年来均获得了正回报。目前不少基金公司为了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加紧布局中短债新品。据了解,银河基金旗下银河天盈中短债正在发行中,借助银河基金固收团队的投研实力,兼顾较好的流动性和稳健收益。

  据了解,银河天盈中短债是一种中短期纯债产品,债性纯度高。与投资剩余期限在120天的货币基金比,银河天盈中短债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较强的短期货币市场工具及剩余期限在1-3年内的债券,收益预期相对较高,堪称“货币基金增强”版本。而且在久期策略上,该基金相对灵活,能够减少波动影响,有效控制基金回撤。比如在预期利率下降时,该基金会增加组合久期,以便获得债券价格上升带来的收益;当预期利率上升时,减小组合久期,以规避债券价格下降的风险。

  在投资成本上,银河天盈中短债设置A、C份额,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A类份额认购费为0.3%,申购费0.4%,C类份额不收取任何认购费、申购费。当后期投资者需要赎回基金时,按持有时间费率递减,A、C类持有时间大于等于30天赎回费为0,且赎回时T+1即可到账,具有不输于货币基金的流动性。

  事实上,作为银河基金的债基“新兵”,旗下固收团队诚意十足。首先是配备了双基金经理管理。拟任基金经理韩晶、张沛均拥有超过10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对债券基金的管理得心应手,旗下产品多次获得业内褒奖。比如韩晶管理的银河领先分别荣获2019年《证券时报》颁发的“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及《中国证券报》颁发的“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张沛管理的银河强化债券荣获2019年《证券时报》颁发的“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其次,整体固收团队也会鼎力相助,特别是在基金风险管理上,将运用“全程嵌入式风险管理”体系,事前、事中、事后对债券进行跟踪分析和评定,提高整体抗风险能力。从投资实力看,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银河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近5年超额收益率为30.25%,在73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

  银河天盈中短债发售只剩下最后3天,有意者可前往北京银行(601169,股吧)购买。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