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顺长城基金杨锐文:拥抱创新精神 看好5G带来的机会

2019-08-30 15:17:25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30日,景顺长城基金股票投资部投资副总监杨锐文发表了“拥抱创新精神 把我第一生产力”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对未来市场趋势及投资机会的看法。他表示,虽然当下是核心资产的风口,但未来更看好科技创新,关注具有核心优势和持续发展力的创新型企业。

他还表示,5G将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IOT、云计算/边缘计算、AR/VR、车联网等;华为事件加速了中国自主可控大潮,所有的中国领军企业都会主动增加国产供应商的扶持力度。科创板的推出,科技创新再次站上风口浪尖,希望借助社会资金完成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扶持。科技龙头不断创新高。

嘉宾简介

杨锐文,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具有多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曾担任上海常春藤衍生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2010年11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部研究员,自2014年10月起担任股票投资部基金经理,现任股票投资部投资副总监兼基金经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