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商基金:跟踪指数成分股调整 旗下指基持新城控股占净值比并非9.51%

2019-07-05 10:16:04 和讯基金 

  前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9岁女童被刑拘,上市公司新城控股黑天鹅事件持续发酵。周四晚间,多家机构下调新城控股估值。东证资管、平安基金、国投瑞银、富国基金(博客,微博)、景顺长城、融通基金、中银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下调旗下基金持有的新城控股股票估值,估值价格均以31.12元/股进行估值。相当于周四当日股价继续两个跌停。

  今日开盘,新城控股毫无悬念再度跌停,截至发稿,新城控股报34.58元,跌停板上封单逾270万手。

  在不清楚该股还会有多少跌停的时候,投资者也比较关注机构的持仓情况。其中,一季度持有新城控股股票占净值比例高达9.51%的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指数分级基金,引起了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对此,招商基金7月4日晚间向和讯基金表示,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分级基金完全复制跟踪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399983,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是将沪深300指数中地产行业股票按照等权重的方法加权编制而成,该指数每半年度跟随沪深300指数调整一次,最近一次调整是今年6月17日生效,成分股由原来的13只变成为15只,每只成分股初始权重为6.67%左右。根据规则,招商沪深300地产基金新城控股的占比已并非一季报公布的9.51%。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