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牛资本获评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卓越私募基金公司”

2019-01-09 16:22:26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

  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深圳前海金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获评“2018年度卓越私募基金公司”。

金牛资本获评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卓越私募基金公司

  深圳市前海金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财富管理、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注册资金2.5亿元,旗下拥有财富管理、基金管理、商业保理、电子商务等业务板块,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资本运营能力。金牛资本持有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证书编号:P1022488),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企业(代码:362818),是合格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致力于深圳本地优质项目投融资服务,依托母公司泰隆金融控股集团强大的背景实力和20年的本地项目资源积累,投资领域涵盖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产业并购重组、信息技术等,与富力地产、石厦股份、江苏银行、新地地产等多家机构建立有战略合作关系,累计管理基金规模70多亿元人民币,跻身行业第一梯队。

  金牛资本依托母公司泰隆金控集团的强大实力背景,深耕深圳市场稳健发展20多年,市场经验丰富,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立足深圳本土挖掘优质项目,拥有多处深圳优质物业,为项目提供充分劣后保障,坚持稳健发展风格,立足长远。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