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侨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卓越私募基金公司”奖

2019-01-08 13:56:34 和讯网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卓越私募基金公司”奖项。

华侨基金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华侨基金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2018年,全球金融市场风云变幻,中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华侨基金稳中求进,稳中发展,全年募集规模比2017年增加13%,基金管理规模实现稳中有升。具体来看,截至目前,华侨基金累计管理资产规模约为150亿元,存量资产规模超过70亿元,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备案的各类私募基金产品合计95只,下辖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兼并收购和金融咨询等业务板块。

  华侨基金通过对宏观经济的研究、策略研究以及行业基本面的研究,同时追求对风险的把控和调整,在2018年经济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依然做到所有产品安全兑付,保障了投资者利益,表现卓越。

  华侨基金总裁杨宇潇表示,“底层资产清晰,资产流动性好,风控做好了,风险才能小。”“企业只有真正把自己做好了,才能行稳致远,基业长青”。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