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元顺安喜获“2018年度卓越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奖项

2019-01-08 09:21:52 和讯网 

  1月5日,“跨界融合.智投未来—和讯网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召开。在本次论坛上,金元顺安喜获“2018年度卓越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的荣誉。

金元顺安喜获“2018年度卓越成长性公募基金公司”奖项

    金元顺安基金副总经理李锐出席本次论坛并在圆桌中发言表示,金融机构,尤其是资管行业的金融机构,首要任务是给投资者创造价值。作为资管机构,更重要的目标还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而不是为了竞争而竞争。

  2016年以来,金元顺安通过各种改革、引进人才等一系列措施,不断加强投研实力,在基金的后续管理上努力耕耘,几年的努力终于换来产品规模的不断增长。截止2018年底,公司公募基金产品规模在两年内增长了近200%。

  而基金产品业绩也在不断提升:来自于银河基金2018年12月31日的统计口径显示,在413只混合型基金中,金元顺安元启灵活基金排名第五,金元顺安桉盛债券基金在212只产品中排名第六。

  上天从来不会辜负努力奔跑的孩子。金元顺安在未来的日子里,仍会把产品品质、用心为基民服务当做自己的终极目标,和基民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