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基金首席经济学家钟伟:2021年,稳利率、强汇率、紧信用

2020-11-26 17:55:30 和讯基金 

  2020年11月26日,民生加银基金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在云南成功举办。来自保险公司、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的管理人员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境内外环境变化对中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共同展望未来资本市场新机遇与新发展。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善辉在致辞中表示,基金公司长期业绩稳定能够较好地提升专业投资价值、突出基金的可比性及投资风格等。秉承“稳健,源于敬畏”的经营理念,民生加银基金一直在践行长期价值投资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着,着眼于打造持续长跑型的投研文化。

   于善辉介绍到,FOF可以为投资者解决选基难、择基难、分散难的投资痛点,一站式完成资产配置。民生加银一直将FOF业务作为一项中长期重点战略方向和落实国家加快建设养老体系第三支柱政策的重要载体,着力打造长期良好的业绩,努力提升持有人投资体验。

   会上,民生加银基金首席经济学家钟伟分析了2021年的经济趋势和资产配置策略。钟伟认为,明年中国经济增长或可能先扬后抑,出现“稳利率,强汇率,紧信用”的经济格局。

   民生加银投资部、固收部总监分别就公司权益、固收投资团队、理念以及业绩进行介绍并对后市进行展望。民生加银投资部总监柳世庆认为,未来宏观经济下行有底。进入年底制造业等经济的内生力量也开始呈现出较好的复苏趋势,表明企业的盈利能力存在可持续改善的空间。民生加银固收部总监陆欣表示,中长期看好债券市场,货币政策逐步正常化,后续预计维持稳定。短期资金面仍将呈现时松时紧的态势,债券配置潮或可能要等到12月中下旬。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