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基金多只产品近一年涨幅超110%

2020-09-30 10:17:17 和讯基金 

  2020年已走过大半路程进入了金秋时节,基金投资者也迎来“丰收”的喜悦。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8月31日,今年以来(20200101-20200831,下同)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分别上涨33.12%、34.95%,远超同期大盘11.33%的涨幅。华商基金旗下产品更是收获颇丰,年内2只权益产品收益超过80%,近一年来(20190901-20200831)更有12只权益、量化基金、9只固收基金高居同类前1/3,华商基金不负投资者信任,多元业务线齐头并进,为广大持有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惊喜回报。

  具体来看,华商基金旗下华商鑫安华商万众创新、华商创新成长混合、华商智能生活华商新量混合年内涨幅分别高达84.05%、82.29%、72.95%、64.05%、63.35%;其中华商万众创新华商鑫安近一年涨幅更是突破110%,分别以112.67%、111.39 %的高光表现在475只同类基金中位居第3、4位。

  在固定收益类投资方面,华商基金同样硕果累累,华商瑞鑫定开债券、华商稳定增利债券A/C、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B、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券A、华商可转债债券C等7只固收产品排名同类前20%,其中华商瑞鑫定期开放债券高居同类1/19。

  亮眼数据彰显出华商基金卓越的投研实力,背后更是华商基金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不懈努力。华商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经过近15年稳步发展,在业务实践中打磨出了专业、强大的主动管理能力,积淀出了成熟稳定的投资管理文化,持续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迄今已荣获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等权威荣誉百余项,投资管理能力受到行业与投资者的一致认可,相信未来华商基金将为投资者赚取更多满意收益。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