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协:8月公募基金规模17.8万亿元 环比增0.62%

2020-09-17 21:05:0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李海媛)9月1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8月公募基金市场数据,截至8月底,公募基金规模为17.8万亿元,环比增长0.62%。另外,8月共有基金管理人143家,其中,中外合资公司44家,内资公司85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共12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家。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规模分别增长至1.8万亿、3.46万亿元,环比增长2.86%、7.79%。QDII基金也小幅上涨至1223.59亿元,环比增加1.04%%。另外,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规模则出现小幅下滑,分别为7.35万亿元、2.82万亿元,环比减少3.42%、2.08%。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