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长期稳健回报 打造金融地产“大满贯”牛基

2020-09-11 16:35:02 和讯基金 

  在成长股经历连续上行之后,资金的目光开始转向低估值标的。有机构认为,在经济复苏延续、资本市场深改政策利好的顺周期下,券商中报超预期,保险中报利空出尽,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估值仍在低位,继续看好券商和保险板块中的低估值龙头标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借道绩优金融地产主题基金进行配置不失为投资好方式,如“大满贯”牛基——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混合基金长跑业绩出众,运作7年年化收益率达21.77%,是投资金融地产主题的极佳标的。

  据了解,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混合基金是一只偏股混合型主题基金,投资于金融地产行业内的股票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基金主要通过分析金融地产行业的商业模式与利润区,深入挖掘金融地产行业内治理结构与成长潜力良好、具有行业优势的上市公司进行重点投资。从业绩来看,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在长跑中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成绩。数据显示,截至9月4日,工银瑞信金融地产自2013年8月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299.26%,表现远超同期上证综指(63.08%)、沪深300(108.59%)与中证金融地产全收益指数(134.24%)。良好的业绩也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先后揽获三大报权威奖项,包括“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与“金基金五年期偏股混合型金基金奖”,是名副其实的“大满贯”牛基。

  良好的业绩源于基金经理出色的投资能力。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混合基金自2013年8月成立以来便由鄢耀与王君正共同执掌管理,迄今已有7年。两位基金经理从业经验均达12年,投研经验丰富,主动投资管理能力突出,在投资上配合默契,优势互补。在投资运作中,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对核心持股坚持长期投资原则,如基金季报及年报显示,该基金十大重仓股中,多只个股持有季度数超过了15个季度。

  作为银行系旗舰基金公司,工银瑞信基金权益体系完备、投研深度融合,形成了强大核心竞争力。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对基金公司的股票投资能力评价显示,工银瑞信过去三年以77.68%的评级净值增长率获得最高五星级评价。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