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权益投资业绩高歌猛进 近一年16只权益基金涨超90%

2020-08-11 14:50:13 和讯 

  在刚刚结束的7月,公募基金迎来丰收季,此前有着良好业绩表现的上投摩根基金脱颖而出,权益投资业绩继续高歌猛进。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公司旗下股票基金过去一年平均收益率高达82.57%,股票投资管理能力高居95家基金公司的第8位。多达16只权益基金近一年业绩涨超90%,其中7只权益基金实现净值翻倍,根据银河证券分类,有11只权益基金同类排名前10%,获得海通证券(600837,股吧)、银河证券和招商证券(600999,股吧)五星评级的权益基金数量同样达到11只。

  具体而言,根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7月31日,上投摩根中国生物医药基金(QDII)、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A)、上投摩根卓越制造基金、上投摩根成长动力基金、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基金和上投摩根科技前沿基金过去一年净值增长成功翻番,分别达到105.61%、102.83%、102.46%、102.31%、102.01%、101.16%和100.64%;根据银河证券分类,上述权益基金中有5只跻身同类前10%,上投摩根中国生物医药基金(QDII)和上投摩根成长动力基金更是排名同类第1和第2名。此外,还有9只权益基金同期回报超90%。根据银河证券分类,上投摩根民生基金、上投摩根行业轮动基金(A)、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上投摩根中小盘(379010)基金、上投摩根新兴服务基金和上投摩根安全战略基金近一年收益排名也跻身同类前10%。

  事实上,上投摩根基金权益投资业绩领先业内的重要原因,源于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研值投研团队。据悉,该团队成员各有专长,且平均研究经验超过7年。与此同时,上投摩根基金把研究团队分为宏观大宗、大消费和新兴产业三大组,研究覆盖了全市场范围,能够应对市场周期变化,把握防御和进攻等各种投资风格。

  纵观上投摩根旗下众多中长期业绩出色的产品,例如精耕医药行业这一优质赛道的医药“双子星”——上投摩根中国医药生物基金和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又如专注于高端制造业成长性投资机会的上投摩根卓越制造基金;还包括风格相对稳健、股债资产均衡配置的上投摩根双核平衡(373020)基金。整体而言,上投摩根旗下权益基金呈现出风格多元、主题鲜明的特征,力争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投资选择,满足其个性化的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