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泰达宏利价值长青基金:中长期视角精选优质龙头

2020-06-16 11:32:34 和讯基金 

  龙头企业通常在市场份额、竞争力以及业绩确定性等方面优势凸显,特别是在震荡市中,拥有相对较强韧性和长期稳健回报能力,强者恒强投资逻辑已然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据悉,泰达宏利基金旗下泰达宏利价值长青混合基金(A类009141/C类009142)正在发行,该基金致力于发掘长期业绩稳定且有潜力成为或已经成为行业优质龙头企业,与投资者共同分享优质企业长期稳健投资机遇。

  作为泰达宏利价值长青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华具有16年证券从业经验,擅长精选个股,偏好高确定性和最优收益回撤比方法,对公司成长模式、运营管理以及内在价值具有深刻理解和积累。其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在长期投资研究实践中总结出投资理念:长线投资于稳健卓越的龙头企业,是为客户创造超额回报的有效途径;并成功应用于泰达宏利绩优增长、泰达宏利复兴伟业、泰达宏利效率优选等多只基金实盘管理运作中,均取得不错表现。

  正是基于此前在多只基金投研和管理方面的深厚积累,吴华对行业赛道和公司个股的研究更加扎实、衡量指标更加系统综合化,也将为泰达宏利价值长青混合基金带来更加成熟和科学化的长期布局。据公开资料显示,在投资策略方面,泰达宏利价值长青混合基金将根据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及国家政策导向,选择具有高投资价值的行业,并结合定量定性指标选股,从中长期视角精选优质企业。

  具体行业赛道方面,泰达宏利价值长青混合基金将看重根本性经济驱动力,顺应产业结构升级和消费结构升级大趋势,重点关注所处长期稳健成长行业的企业——自身通过优异管理,能够实现收入和利润的稳健增长。具体来看,第一,和医疗相关:如医疗器械、药品研发和医疗服务;第二,持续升级的品牌消费行业:如高端品牌白酒和无添加调味品等。

  股票组合构建方面,泰达宏利价值长青混合基金将量化纪律性和研究能动性相结合,通过最优收益回撤比方法进行量化初筛,然后核实初选股票基本面进行二选股票,并在二选股票基础上进行深化比较,最后按预期收益率大小和确定性为权重排序,构建股票组合。对此,拟任基金经理吴华表示,目标是保证组合有稳定最优收益回撤比性质,力争净值稳健上升的同时,增强组合Alpha,为投资者带来良好投资体验。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