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坚守安全边际挖掘优质资产 鲍无可携新作景顺长城价值稳进登场

2020-06-15 10:48:31 新浪网 

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加大,使得投资者对于行业确定性较强、安全边际较高的投资标的更加关注。在此背景下,景顺长城金牛基金经理鲍无可将于6月18日携新作——景顺长城价值稳进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顺势登场,重点挖掘安全边际高、具备显著投资价值的优质资产。

据了解,景顺长城价值稳进将对上市公司内在价值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重点考察股票的安全边际和投资价值,通过定性和定量分析,精选出具有高安全边际且具备投资价值的优质上市公司股票进行投资,力争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长期稳健的收益。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与与拟任基金经理鲍无可的价值投资风格遥相呼应。

鲍无可拥有12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超过5年的投资经验。作为一名价值风格选手,鲍无可始终坚持以安全边际为核心的基本面投资。在他看来,越是 “好企业”,内在的价值越高;而市场上总是存在着好企业被低估带来的“好价格”机会。因此,他认为,所谓的安全边际,就是“好企业+好价格”。在他看来,买有安全边际的股票,不让投资者亏钱,是投资的基础;他相信复利的力量,宁可赚的少也要尽量控制下行风险,避免基金净值出现大幅回撤,以此实现长期资本增值。

坚持价值投资、坚守安全边际的投资理念表现在投资效果上,则是上涨跟得上,下跌回撤较小。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在2015年、2017年上升市期间,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取得了69.68%、24.47%的年度回报,超过同类产品的平均收益;在市场下跌的2016年、2018年,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又表现出较好的抵御风险能力,较同类产品净值回撤幅度更小。在复利效应下,该基金长期业绩出色,在2018至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在产品的设计上,景顺长城价值稳进设置了三年的封闭期,在避免短期市场对投资者的干扰的同时,相对稳定的资金更有利于于基金经理执行中长期策略,从而充分享受企业成长、价值发现所贡献的投资收益。对于当前的市场环境,鲍无可认为,全球疫情感染人数还在高位维持,各个主要经济体已经重新打开。尽管上市公司2020年的盈利预测有所下调,但大幅的流动性宽松推动了市场上涨,一些明星股已创新高。鲍无可表示,将自下而上的寻找性价比合适的股票,发掘被市场忽略的机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