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浦银安盛基金:A股迎来6月开门红 创业板指表现亮眼

2020-06-01 17:44:47 和讯基金 

  A股市场迎来6月开门红,截至1日收盘,上证综指收盘于2915.43点,涨幅为2.21%;深证成指收盘于11102.15点,涨幅为3.31%;沪深300指数收盘于3971.34点,涨幅为2.70%;创业板指数收盘于2158.22点,涨幅为3.43%。板块方面,题材全线飘红,消费电子、网红经济、苹果概念等涨幅居前。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额7615.9亿,北向资金全天大幅净买入104.86亿元,创4月14日以来新高。其中深股通净买入64.95亿元。

  浦银安盛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总监陈士俊表示,自2010年6月1日发布以来,创业板指历经千帆,它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近一年来,创业板指的涨幅更是领先A股几大重要指数,表现十分亮眼。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创业板指抛开了投资者的固有成见,由过去“小股票代言人”的形象转为现在独立性、成长性和代表性等特征兼备的A股重要宽基指数。

  陈士俊认为,今年以来创业板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注册制改革政策的落地又将对创业板产生深远影响,创业板注册制的实施让质地较差的公司市场价值有所下降,投资者将更加关注公司的核心价值,优质龙头公司溢价有望进一步提升。创业板指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创业板股票的总体价格变动和走势,汇集了创业板中的核心龙头资产,有望受益于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相关指数产品的开发,帮助投资者更有效地投资于创业板市场,分享创业板上市公司的成长果实。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