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成长优选发行:陈鹏扬掌舵 年化回报15.14%回撤大

2020-02-21 12:17:2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2月21日,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混合(A:008966;C:008967)正式发行,募集发行期为2020-02-21至 2020-03-0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50%+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10%+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40%。股票投资策略方面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策略,将结合定量、定性分析,优选具备持续成长性和估值优势的个股,可投资港股

基金经理陈鹏扬,投资经理年限 4.50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9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21.13亿。他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年化回报15.14%,整体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从管理的偏债产品看,长期看,跑赢中证综合债指数,年化回报7.5%。其管理最长的博时裕隆,自2015年8月24日至今,任期回报102.61%,排名靠前。从1年风险分析,博时裕隆下行风险9.9%,风险度高。

策略:“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策略 定性和定量结合精选个股

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混合投资目标:遵循成长价值投资理念,优选具备持续成长性、估值合理或被低估的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分享上市公司盈利增长,追求资产净值的长期稳健增值。在封闭运作期内,该产品的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10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50%+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10%+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40%。

投资策略主要包括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其他资产投资策略三个部分内容。其中,资产配置策略即根据经济周期决定权益类证券和固定收益类证券的投资比例。其次,股票投资策略包括个股选择和行业选择。其他资产投资策略有债券投资策略、衍生产品投资策略和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

股票投资策略:将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策略,对上市公司的行业发展趋势、成长性与投资价值进行权衡,根据实体经济运行、产业发展趋势、上下游行业运行态势等观察并选取景气度上行行业,并通过对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深入研究筛选价格处于合理水平的股票进行投资。个股投资策略:将采用成长价值投资策略(GARP策略)进行股票投资,注重上市公司基本面与估值匹配,在追求成长性的同时亦对估值合理性保持关注。将结合定量、定性分析,优选具备持续成长性和估值优势的个股作为本基金的核心投资标的,包括:(1)企业经营业绩与财务指标定量分析;(2)定性分析:从行业空间、行业结构、上下游地位、竞争优势、公司治理等五个方面分析精选个股。

基金经理: 陈鹏扬在任3只产品管理总规模21.13亿 年化回报15.14%风险高

根据wind数据显示,陈鹏扬,投资经理年限 4.50年,历任管理基金数 9只,在任管理基金数 3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21.13亿。他属于偏股型基金经理,年化回报15.14%,整体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从管理的偏债产品看,长期看,跑赢中证综合债指数,年化回报7.5%。

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0年2月20日

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0年2月20日

数据来源:wind 截止日期:2020年2月20日

从其过往管理产品中,博时睿利事件驱动、博时睿丰定开韩品任期回报为负;其他产品均获得正回报,其中博时裕隆管理时间最长,自2015年8月24日管理至今,任期回报102.61%,排名靠前。从1年风险分析,博时裕隆下行风险9.9%,风险度高。

其个人简历:2008-2012AAA中金公司/行业分析师(VP),2012-至今博时基金/历任研究员、资深研究员、投资经理。2015年8月起任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4月至2019年10月担任博时睿远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7年10月17日起更名为博时睿远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6年5月至2018年8月担任博时睿利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7年12月4日起更名为博时睿利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6年8月起担任博时弘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8月至2019年10月担任博时睿益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8年2月转型为博时睿益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6年8月至2018年3月担任博时弘裕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起任博时弘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3月至2018年10月担任博时睿丰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3月至2019年1月担任博时弘康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展望后市,陈鹏扬认为,疫情短期对国内经济及部分行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中长期仍然看好中国未来经济的发展潜力。2020年,预计A股市场整体体现为指数震荡向上走势,结构性机会仍然突出,估值提升向高性价比行业及个股进一步扩散。A股整体流动性相对充裕,北向资金逐步加大流入,市场情绪将逐步转向乐观。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