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平安基金及子公司拟出资不低于3000万元自购旗下主动偏股基金

2020-02-04 16:31:21 和讯基金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旗下全资子公司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发展和公司主动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拟出资不低于 3000 万元用于认/申购本公司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其中 1000 万元用于认购本公司正在发行的平安匠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其余不低于 2000 万元用于申购本公司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

  平安基金表示,疫情虽会对短期经济数据带来一定冲击,A股短期内或面临震荡,但A股长期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目前,A股估值仍处于低位,中长期来看,随着经济逐步企稳,市场机制不断完善,外资和国内养老金、银行资管的资金持续流入,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推进,A股具备长期投资潜力,受疫情冲击市场进行的中途调整或带来良好的建仓机会。平安基金对国内资本市场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