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洛肯国际投资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2019-12-30 17:56:28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洛肯国际投资荣获“2019年度私募基金品牌奖”。

洛肯国际投资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私募基金品牌奖

  洛肯国际成立于2009年7月,是国内第一批专注债券市场、拥有银行间和交易所牌照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存活十年以上的债券型私募基金。公司在2019年中国私募基金100强排名57位,累计管理规模突破100亿元,稳居国内私募基金第一梯队,深受众多金融机构和投资人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2019年,洛肯国际始终以合规发展为主旋律,不断推出具有创新理念和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秉承“安全第一”的投资理念,开发出现金管理系列、纯债系列、固收+系列、股票多头系列、全球宏观系列等多元化基金产品满足不同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有效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所发行产品均表现出色,业绩优异且稳定,在同类私募产品中名列前茅。洛肯国际作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创新能力、投资眼光及投资实力获得了业界首肯。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