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泰鑫睿混合基金10月21日正式发行

2019-10-22 15:55:26 和讯基金 

  五月以来,大盘反复震荡,围绕3000点展开拉锯战。然而震荡市也孕育投资机会,统计资料显示,成立于3000点附近的主动偏股基金往往有不俗的中长期赚钱效应,不少明星基金经理选择此时发行新基金,力求把握未来行情,拟由国泰基金金牛基金经理程洲领衔的国泰鑫睿混合基金于10月21日起在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等渠道公开发售。

  据了解,程洲从事证券行业近20年,担任基金经理也已经11年,是公募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最丰富的基金经理之一,管理的基金穿越多个市场周期都有较好的行情适应性及超额收益表现。在投资组合的选择上,程洲关注景气行业中的龙头公司,重视投资对象的商业模式与清晰的现金流,在具体操作上密切关注不同风险因素的变化,坚持基于盈利确定性和估值安全性的分析选择个股。

  在经验和策略的双重加持下,程洲的长、短期业绩均较为出色,管理的多只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任职回报,如国泰聚信价值优势A自2013年12月管理以来,任期回报率达161.81%,年化回报近18%,该基金荣获“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和“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此外,2017年起开始管理的国泰民丰回报国泰大农业任期回报分别为68.94%、55.40%,年化回报率分别为22.91%、20.79%,均位居同类产品前列。10月14日,国泰聚信A和国泰大农业的单位净值均再创新高,分别达到2.6181和1.5540。

  此次正在发行的国泰鑫睿混合有望延续程洲一贯的投资风格,及时跟踪市场环境变化,进行稳健的大类资产配置,带来基金净值的稳健增长。程洲表示,选股策略上,将根据估值水平优选个股,重点配置当前业绩优良、市场认同度较高、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其行业处于景气周期中的股票。

  站在3000点一线看后市,程洲认为在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市场情绪逐步好转背景下,看好2019年接下来的行情,目前或是较好的配置时点,看好特色原料药、新材料和国内自主可控相关行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