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汇添富基金旗下“添富养老”荣登中国智能投顾先锋榜

2019-09-30 17:10:01 和讯基金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评选结果揭晓,汇添富基金旗下的“添富养老”荣登“中国智能投顾(理财)先锋榜”。

  “添富养老”曾荣登该评选中的“2018中国AI金融先锋榜”,今年再度入选,体现出“添富养老”在市场与行业中获得的高度认可。

  “添富养老”是什么?

  “添富养老”是汇添富基金旗下“现金宝”APP的一项重磅功能,致力于帮助广大客户进行养老理财规划、长期投资,以满足退休后的资金需求。在“现金宝”APP首页点击“更多”,即可找到“添富养老”功能。

  “添富养老”基于客户属性及画像,深入理解客户养老理财的投资场景与目的,结合客户收入情况与养老目标需求,引入科学合理的“目标日期”大类资产配置理念,对客户养老理财的资产配置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以此引导客户在实现养老理财目标的过程中形成长期科学的理念及规划。

  “添富养老”多厉害?

  “添富养老”上线两年多来,凭借优质的服务与收益已经圈粉无数,荣获“2018中国AI金融先锋榜”,以及“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应用”等荣誉奖项,致力于为千万客户打造“更懂你、更省心”的养老理财资产配置服务。

  “更懂你”—— 通过养老需求分析系统为用户推荐专属理财规划,设置科学的权益资产下滑曲线与资金定投方案,并依托汇添富强大的投研团队进行资产配置,帮助客户科学分散投资风险,轻松应对市场变化。

  “更省心”——深入用户实际的养老理财场景,持续跟踪用户与市场的动态变化并及时提出调仓建议。客户只需点击“一键调仓”,便可完成基金品种及投资比例的调整,所有组合的投资标的、比例、业绩等信息均会清晰展示,让投资更省心。

  上线至今,“添富养老”各组合均取得正收益,组合各项业绩表现优异,在大幅震荡的市场里有效降低了波动与回撤,大幅跑赢业绩基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