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简熠科技:5G时代,科技让金融更“智慧”

2019-09-04 14:08:03 和讯网 

  5G时代已经到来。近日,华为发布全球产业展望GIV@2025,预测到2025年,全球将有58%的人口享有5G网络,97%的大企业将采用AI。金融行业也将享受5G带来的发展机遇,国际化金融科技集团简熠科技倡导的“智慧金融”,将在5G时代得到更好的实现。

  简熠科技是由知名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升级而来。集团目前下设海外证券经纪服务、全球资产管理服务、综合金融信息推荐服务等几大业务板块。秉承持续创新和用户至上的原则,简熠科技通过综合性、多层次、全周期的智慧金融系统服务,为用户创造财富价值,成就美好生活。

  在简理财时代,集团就已发力“智慧金融”。通过智能化研发,实时监控,理解用户需求,做出判断并决策,使用户获得更好的金融产品服务体验。升级简熠科技之后,“智慧金融”更是贯穿集团整个业务体系。具体说来包括5个方面:

  1、智能化投研:通过量化多维择时、机器学习预测资产空间、控制波动风险,结合用户大数据计算个性化的资产配置结果,同时以大类资产预警系统与底层基金预警系统进行全程监控,实现最优资产配置。

  2、智能化研发: 人工智能更加自主灵活地学习和管理知识,更准确地提前感知外界环境动态变化,实时监控、理解用户需求,做出判断并决策。创新技术为金融的核心带来应用层终极变革,根据大数据平台建设的评分卡和千人千面,实现产品服务的终极个性化。

  3、智能化产品:根据用户画像和风险偏好,通过分析海量多样的数据和量化模型,智能调整账户风控策略或投资组合的风险等级,更好的辅助用户进行投资决策和风险控制;同时,基于组合配置结果实时计算最优交易方案,个性化满足用户的交易需求。

  4、智能化运营: 通过多终端用户行为跟踪和分析、全生命周期管理、AI智能运营最优决策、运营效果追踪分析及循环优化为一体,建立用户标签体系,多维度精细划分用户人群,依托大数据量化模型,为用户提供超预期服务,同时实现精准获客,降低运营成本。

  5、智能化客服:利用智能AI系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渠道的客户服务,通过客户行为数据建模,细化客户行为分层,挖掘并满足客户潜在需求以及价值,致力打造金融行业最具价值的专家服务团队。

  5G时代,数据的生产、传输和计算的效率,将呈指数级上升,将形成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互联网,这也将为“智慧金融”带来更多的可能性。科技将让金融更智慧。

  简熠科技负责人介绍,在5G时代,一个数字化、智能化、开放性的金融科技3.0时代正在到来,这将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数据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对金融科技行业而言,5G的最大改变不在于网络速度,而是超低的交易延迟。这让即时金融服务成为了可能,在此基础上,通过一系列智能硬件,我们将迎来一个金融服务无处不在、随时随地、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时代。同时,在5G时代,金融行业风险也将得到更好的控制:金融机构的行为数据将与互联网公司用户的行为数据更好的整合,可以大大提高风控效率。

  5G将大大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安全识别、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云计算等前沿科技升级,从而推动金融科技在投资管理服务、个性化满足等应用领域发挥提速作用,使金融科技服务感知体验更好。在5G的发展浪潮下,未来简熠科技的智慧金融系统服务边界也将进一步拓展,并助力简熠科技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罗松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