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美证券:看好中国经济,助力全球美元回流中国市场

2019-08-10 15:05:14 和讯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MTC美美证券(Nasdaq:MTC)宣布预计发行总计1.2亿美元可转债券(“债券”),发行价格为8.5美元每股,到期日2025年。

  可转债发行在中概股市场非常普遍,趣头条,趣店,爱奇艺等上市公司都纷纷通过可转债的方式募集资金。美美证券此次可转债成功发行,助力全球资本回流中国市场,表明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对公司未来的发展看好。美美证券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公司,一直把技术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认为技术将会给市场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相关专家认为,当前市场行情下美美证券发行可转债是最为恰当的时机,并且普遍看好美美证券未来的发展潜力,公司目前股价还处于低估值区间,未来将成为最具有价值投资企业,公司股票在未来或将发力。

  桥水基金达里奥最近公开表示,目前是全球资本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作为全球顶级的对冲基金创始人,呼吁全球投资者不要错过中国机会,说明了中国市场非常重要。中国经济经过这几年供给侧改革,金融去杠杆,市场环境越来越好,市场开放的程度越来越大,中国经济将迎来又一次腾飞,尤其是以高科技,新技术为代表的新经济产业将获得高速发展以及历史性的机遇。全球经济目前处于经济周期的后期,经济增长普遍乏力,放眼全球,中国依然是最好的投资市场,美美证券此次可转债成功发行,代表着资本市场对中国未来经济的乐观。

  美美证券作为一家中国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天然的本土优势,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而且中国经济渐渐向高科技,新技术转型,未来极有可能出现比肩硅谷巨头的新技术公司。公司的战略布局一直以来都是围绕着创新和技术在驱动,入股区块链公司,也是看到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潮流。目前全球顶级的互联网巨头,投资银行,都在纷纷布局区块链,布局数字经济,此次可转债发行也是为了推动公司借势资本的力量,在区块链领域快速抢占市场高地。

  从全球来看,世界经济进入到增量乏力的阶段,全球资本都在苦苦寻觅寻找新的增量,新的投资机会,而这些机会往往来自新技术,新的商业模式。此次美美证券可转债成功发行,不仅意味着资本市场对美美证券的认可,也意味着美美证券的战略布局具有前瞻性,具有极大的商业想象力。

  

(责任编辑:罗松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