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12只权益类产品年内回报超20%

2019-08-09 16:09:08 和讯基金 

  回望上半年,一季度A股市场一扫去岁阴霾大幅反弹,上证指数一度站上3200点,但四月中旬以来市场陷入震荡调整之中,截至6月30日,上证综指年内最大回撤达-13.54%。面对震荡行情,深入研究、精选个股成为绩优基金经理们的致胜武器。据Wind数据,截至6月30日,年内94.93%的偏股基金录得正收益(含Wind股票型基金及偏股混合型基金),其中,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12只权益类产品年内回报超过20%,交出靓丽答卷。

  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6月30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的国富潜力组合A、国富研究精选混合年内回报分别为36.30%和35.68%,国富中小盘股票、国富弹性市值混合今年以来也分别取得27.96%和26.64%的收益率。不仅短期回报领先,中长期看,这4只产品也在市场多轮牛熊转换中展现出较好的业绩持续性。同源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国富研究精选混合近1年、近2年收益率分别为20.89%%和22.19%,均排名同类偏股型基金前1/4;国富潜力组合近1年、近2年、近3年回报均排名同类偏股型基金基金前1/4;国富中小盘股票和国富弹性市值混合,无论从近1年、近2年、近3年还是近5年维度来看,收益率均位列同类标准股票型基金、偏股型基金前1/4。

  不仅在权益投资方面展现优秀的投资实力,今年上半年国海富兰克林在固收投资领域也收获颇丰,多只产品排名居前。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国富恒久信用债券A、国富恒利债券A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5.23%和3.60%,分别排名同类普通债券型基金前1/4;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C类今年以来收益达5.60%和5.44%,均在同类普通债券型基金中排名前1/3。

  随着投资进入下半程,未来市场如何演绎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表示,经过调整后,市场风险已基本释放完毕,同时经济结构愈加健康,竞争力越来越强,经济及股市都有望呈健康向上的态势,一些盈利增长比较确定、估值相对较低的公司有望有持续较好表现。未来将重点关注银行、保险、部分龙头券商为代表的金融类公司,以及乳业、调味品、文具等领域的消费类公司,同时也关注周期、医药行业的龙头公司,看好光伏、新能源汽车,以及部分房地产相关的小行业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