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星石投资杨玲:私募人才无论男女 优秀制度利于发挥价值

2019-03-07 17:36:49 和讯基金 

  近年金融行业风起云涌,扰动不断,金融机构发展更是任重道远,即使这样,仍有很多优秀的女性,披荆斩棘,上下而求索,在金融领域大展巾帼英姿,熠熠生辉。

  在3月8日女神节到来之际,和讯网邀请数位金融机构女性掌门人谈谈战斗在金融一线的感悟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未来期许,特此向各位金融女神致敬。

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
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

  星石投资于2007年成立,12年来专注中国证券市场,集中所有精力专注一个投资策略,不仅受到同业和投资者的认可,而且公司是业内少数几家成功实现“个人明星制→团队化”的转型的私募,组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专业投研团队,实行投资研究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形成投资合力。

  作为星石投资的首席执行官,同时也作为金融行业的金融女性高管,杨玲认为,对于私募行业的金融人才而言,无论男女,最重要的是通过优秀的制度发挥其最大的价值,通过构建能上能下、严明的激励制度,留住适合的人才。

  谈及对私募基金行业的未来展望和期许,杨玲表示,未来私募行业在中国会有更强的吸引力,因为它走在金融业改革之先,未来发展速度会更快,更多精英将聚集到这一行业之中,所以说竞争会更激烈,私募机构必须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