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研究睿选7月15日首发 拟任基金经理李化松布局权益黄金时代

2020-07-15 10:32:20 证券时报 

  7月15日起,平安研究睿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平安研究睿选”,A类代码:009661,C类代码:009662)正式发售。

  根据上述基金公告,平安研究睿选将由平安基金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管理,募集期为7月15日-8月4日,基金规模上限为80亿元,超过将采取末日比例配售。该产品为主动偏股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

  2020年下半年以来,A股市场连续走强,上证指数站上3400点,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七个交易日突破万亿。A股市场的行情也助推了公募基金的火热,由于公募基金具有长期持续回报的特质,并且近年来主动权益基金往往能取得超额收益,权益市场呈现“炒股不如买基金”的趋势。

  平安基金权益投资团队认为,从中长期来看对A股市场持乐观态度。首先从基本面来看,技术创新的趋势没有变化;第二,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还在持续;第三,从流动性和估值的角度来看,A股市场优势企业估值水平跟国际同业来比相对较低,未来资本还是会继续保持流入中国市场的趋势。因此,当前正是入市A股的好时机。

  据李化松介绍,平安研究睿选的投资策略将秉持长期坚持的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原则,在能力圈范围内寻找具有核心优势的公司。行业配置方面,该产品将精选技术创新周期下的优质新兴成长股,聚焦优势盈利模式驱动的价值成长股,新兴成长和价值成长板块均衡配置、动态调整,控制行业偏离降低组合波动和回撤,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持续的回报。

  李化松认为,在价值成长股方面,消费、高端制造等行业里有较多盈利模式非常好的优质公司,未来盈利模式有望持续优化,长期持有可以带来稳定的回报;新兴成长股方面,科技创新驱动的TMT、新能源、医药等领域有较多新的机会;传统行业因为供给侧结构优化也有很多成长机会。平安研究睿选将重点在这些赛道中寻找投资机遇。

  自2018年中加入平安基金以来,李化松经历了A股市场的低迷、爆发以及震荡,但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李化松总能依靠强大的投研能力,在风云诡谲的市场中找准目标,穿越牛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李化松管理的平安智慧中国任职区间收益率为93.7%、平安核心优势A为69.69%、平安高端制造A为86.34%,在今年上半年均实现超30%的增长,成为平安主动权益基金的重要中坚力量。

  不仅个人业绩出色,作为平安基金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更带动了整个权益投研团队的共同进步。银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平安基金旗下共有16只主动权益基金的业绩表现超过市场混合基金的平均增长率,其中有15只上半年增长超过20%,8只增长超过30%,最高净值增长率高达近60%。

  展望后市,李化松表示,我们正处于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的起点,投资者对中国和A股市场的信心持续提升,权益市场或将长期处于上升趋势,期待与各位投资者一起掘金优势赛道,共赴权益市场黄金时代。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