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小汇有问必答 | 什么是投资的“优质之选”?

2020-05-14 11:04:29 和讯名家 

今天小汇想跟你聊一个小话题:你觉得投资中最难的事儿是什么?欢迎大家在留言区留言,跟小汇分享一下你的投资故事。

如果这个问题让小汇来回答的话,小汇想说:投资中最难的事儿应该是“选择投资品种”。

现在市场上的投资品种,就像商场里的商品一样琳琅满目,投资之前我总是纠结:到底选择什么样的投资品种不会亏钱?什么样的品种会赚钱?我该怎么投?曾经,小汇真像是一只无头苍蝇,因为没有选择标准,所以乱飞乱撞,自然免不了受伤。

你是否有跟小汇一样的经历呢?或者,你现在正在经历小汇的这种焦虑呢?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投资品种才是好选择呢?

我们投资理财的目的无非是两个:保值,增值。对应这两个标准,我们投资产品的选择应该尽量是有品质托底,有成长收益。为帮助大家减轻投资选择的焦虑,小汇家特地推出了一款新产品——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基金代码:009391)。今天的小汇有问必答,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这款投资的“优质之选”,看看是否能实现你追求品质和成长的双重需求。

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的主要投向和投资范围是什么?

本基金以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在科学严格管理风险的前提下,重点投资于优质成长型上市公司,谋求基金资产的中长期稳健增值。本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其中,投资于优质成长型上市公司的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在行业选择方面是否会有偏好?

初期,基金经理会优先选择消费和TMT领域进行投资,后期将逐步拓展,增加一些成长空间较大的高端制造、医药等领域的优势上市公司。

对当前科技和消费看法如何?目前市场环境是否适合投资?

在三到五年的维度,还是很看好这两个板块。以科技领域为例,当前的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驱动力。近两三年,数字化转型和国产替代趋势出现,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包括大家日常说的5G等工具被产业商业化应用到很多场景。在他们的渠道之下,科技产业在三到五年内将以较快增速增长。而对消费行业来说,好的公司具备较明显的成长性和持续性,相应的也会不断创新高。选股票比选板块更加重要。

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的费率?

悄悄告诉你,文末点击阅读原文,通过现金宝认购,可以享受认购费0.1折购基优惠哦~

好啦,今天的小汇有问必答就到这里,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继续在留言区留言,咱们下周五再见咯~

风险提示: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风险等级R3,适合经客户风险承受等级测评后结果为平衡型(C3)及以上的投资者,客户-产品风险等级匹配规则详见汇添富官网。本材料仅为宣传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以及同类基金的过往业绩表现,均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的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添富小微。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