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驰援武汉丨中金公司首批捐赠1000余万元资金和物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1-27 14:58:28 和讯网 
驰援武汉丨中金公司首批捐赠1000余万元资金和物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和所有人的心。在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中金公司管理委员会立即召开扩大会议研究决定,中金公司携旗下子公司中金财富、中金资本、中金基金、中金期货,以及中金公益基金会全面行动,向武汉市慈善总会首批捐赠1000万元资金和50万元医疗物资。同时,中金公益基金会正在组织公司员工捐款,各业务部门正在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合力,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中金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以赴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希望通过一份份绵薄之力,支援武汉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一线医护人员和全国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疗物资采购、人道救助、生活服务保障、关怀激励等,同时向抗争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部队官兵、提供基础设施及后勤保障的所有企业机构及工作人员表达我们最真挚的慰问和敬意。

中金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随时准备与社会各界人士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中金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随时准备与社会各界人士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和部署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