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京首期“股东互保案例研讨实战课程”成功开课

2019-12-25 17:34:54 和讯 

  2019年12月21日,由北京市未名律师事务所举办的北京首期“股东互保-股权传承计划案例研讨实战课程”在北大博雅酒店未名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余名保险业精英、财富管理机构专业人士以及资深律师们参与了课程的学习研讨和实战训练,诸多行业大咖与业界翘楚齐聚,共飨学术与实务盛宴。

北京首期“股东互保案例研讨实战课程”成功开课

  (于永超律师与全体学员合影)

  “股东互保,以敬天之畏,仰制度备无常;以爱人之心,储殷实蓄永泽”。“股东互保-股权传承计划案例研讨实战课程”由著名私人财富管理专家、“中国式股东互保第一人”、北京市未名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于永超律师带领专业团队匠心打造、精心筹备,希冀能为全行业植入新鲜专业的实务知识血液,为中国企业家量身打造安全股权传承保障计划。

北京首期“股东互保案例研讨实战课程”成功开课

  (学员们在课上认真思考研讨)

  在两天的课程里,于永超律师首先启发学员们走出执业误区。尤其是在与企业家客户、高净值客户的交互过程中,于律师启发从业者们应该发现和满足企业家的真实需求,而非单纯地兜售产品、贩卖焦虑。同时,于律师强调要聚焦与挖掘和拆解各类风险的底层逻辑,分析企业家客户的家企风险和盲点误区。

北京首期“股东互保案例研讨实战课程”成功开课

  (于永超律师授课现场)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保单营销课程,“股东互保”实战课程有诸多亮点及不同。首先,“股权大时代”下,课程面向企业家客户以及服务企业家客户的财富管理从业人员,因此不仅需要跨越传统的《继承法》、《婚姻法》,更系统拆解《公司法》中关于股权、章程的知识。另外,课程通过大量经典案例实战,学员们寓教于乐,情景沉浸式进入企业家客户心境,直面纷繁复杂的股权传承诉讼;最后,学员们通过对中国式“股东互保”架构、工具的学习,透析于永超律师团队落地实操的国内“股东互保第一案”,掌握展业新工具。

北京首期“股东互保案例研讨实战课程”成功开课

  (课程实战教练吴星翰老师讲解案例)

  在课后分享环节,泰康人寿财富管理专家、MDRT TOT朱燕女士分享道:“两天精彩的课程受益匪浅,从股权风险、股权冶理结构、传承等角度,触碰企业家的风险点。股东互保是十分有效的展业新工具,有机会和于律师的专家团队合作,可以尽快将方案落地!强强联合、与专家合作,未来一定是最为高效、创新的模式。”

北京首期“股东互保案例研讨实战课程”成功开课

  (泰康人寿财富管理专家朱燕女士作精彩分享)

  智者藏器待时,股东互保有方。据悉,尽管股东互保作为成熟方案已在域外广为实践,但在中国内地此前鲜有真正实操方案。于永超律师团队通过长期实务经验与学术研究,成功突破诸多难点,利用保单、信托为核心的法律金融工具,构建出落地的“中国式股东互保方案”。

北京首期“股东互保案例研讨实战课程”成功开课

  (于永超律师为学员颁发“股权传承规划师”证书)

  “股东互保-股权传承计划案例研讨实战课程”聚焦“股东互保”这一知识盲区,帮助从业人员系统学习和掌握金融与法律跨界跃迁的技能。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学员通过本课程系统学习,在股权传承这片蓝海中一展拳脚,收获成功。

北京首期“股东互保案例研讨实战课程”成功开课

  (于永超律师与学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