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商医药医疗股票基金12月5日起发行

2019-11-29 17:32:58 和讯基金 

  随着我国收入水平的提高,人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且人口结构老龄化日益加剧、亚健康人群数量增加,也使得全社会对健康的需求更加旺盛。在此背景下,华商基金12月5日起将发行华商医药医疗股票基金(008107),该基金限定投资于医药医疗行业相关的上市公司的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将重点关注化学制药、中药、生物制品、医药商业、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等领域,为投资者精准把握医药行业投资机会。投资者可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华商基金官网和APP、各大银行以及各大券商等渠道认购华商医药医疗股票基金,详情请见产品公告。

  当前,兼具成长和防御特性的医药行业整体增长平稳,抗周期性较强,尤其是在政策推进的持续共振下,医药行业地位稳定、赛道良好,潜力巨大。华商医药医疗股票基金将在主题筛选的基础上,通过从政策导向、竞争优势、市场前景以及公司治理结构等方面对上市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定性分析,并结合企业盈利能力、成长能力以及估值水平等方面进行定量考量,采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选股策略,精选出业绩增长前景良好且被市场相对低估的个股进行集中投资。

  同时,华商医药医疗股票基金还可兼顾港股通财富机遇,可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高于50%。该基金将根据个股的估值水平优选个股,重点配置当前业绩优良、市场认同度较高、在可预见的未来其行业处于景气周期中的医药医疗行业相关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医药医疗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恒,具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自2008年入行即开始做医药行业研究,拥有10年以上一线研究经验,调研医药上市公司超过200家,具备丰富的医药医疗行业知识,对医药各个细分行业有着独立深入理解,善于全面发掘和制定医药医疗相关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与投资策略。

  在陈恒看来,医药医疗行业是朝阳行业,目前我国医药医疗行业占GDP的比重相对较小,叠加考虑中国人口老龄化、平均寿命延长、亚健康人群数量增加等因素,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医疗行业拥有巨大的成长空间;近年来,政府在医药医疗行业投入持续增加,政策导向优胜劣汰,持续注重创新投入的企业正逐步进入收获期。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