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家汽车新趋势正在发行 拟任基金经理认为智能汽车将成科技升级的落地方向

2019-10-11 09:52:06 和讯基金 

  尽管今年A股行情反复,但仍有不少主动权益基金展现出不凡的赚钱能力。以万家基金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公司旗下多只权益基金今年来业绩表现出众,其中有2只主动权益产品业绩超过50%、3只产品超40%。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老牌产品万家行业优选今年来收益率为70.12%,同类排名第2;去年成立的“新锐”万家潜力价值A今年来收益率为51.95%,同类排名第19。近期,万家基金再出新品,万家汽车新趋势一脉相承出自万家权益团队,资深战将李文宾亲力掌舵,积聚团队投研优势,为投资者捕捉汽车板块相关新的投资机会。

  市场环境虽反复多变,万家基金坚定长期投资,深化基本面研究并健全投研共享机制的研究方向,在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为投资者创造稳健且可持续的投资回报。另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业绩榜单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万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三年斩获21.49%的平均收益率,排名99家可比公司的前1/4;最近五年平均收益率则高达108.43%,排名高居72家可比公司的第7位。

  常年专注于悉心打磨投资实力,造就产品长、短期的显著“赚钱效应”明显。近日万家基金再推新品,据了解正在发行的万家汽车新趋势为混合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50%-95%,投资于汽车新趋势主题相关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该产品投资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分别为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及国产替代,万家基金表示这三大领域背后不仅代表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也代表了我国乃至全球新科技新技术的发展趋势。

  展望后市,万家汽车新趋势拟任基金经理李文宾表示“在中国经济转型与制造业转型的时代使命下,中国未来经济将会从2000年之后以基建和地产为主要原动力过渡到以科技升级、科技转型为主。智能驾驶和智能汽车,将大概率是下一轮科技升级的主要应用领域和落地的方向。在我国汽车是仅次于地产和基建的第三大行业,也只有汽车这样具有庞大市场空间的行业,才能够承载下5G技术的广阔应用领域。相关领域将有机会涌现出较多优秀上市企业,乃至成为下一轮科技革命大周期背景下的龙头公司。”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