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家行业优选年内业绩超60%

2019-08-27 09:45:39 和讯基金 

  下半年以来,A股转向震荡模式,加大了权益类基金的赚钱难度。在此情况下,能够经受住市场波动的考验,逆势赚取真金则较为难得。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今年来有32只主动权益类基金(普通股票型、偏股混合型、灵活配置型)年内收益超过60%。其中,万家行业优选精选价值股,年内收益率达62.67%,在同类716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8。

  作为万家基金旗下老牌的晨星、海通、银河五星评级基金,万家行业优选自2013年转型来,敏锐捕捉A股投资机会,投资风格偏向成长,通过自下而上选择个股,立足更长的周期看待行业或企业的潜在价值,寻找有长期成长空间、潜在弹性巨大的上市公司。从基金季报也可探寻基金经理的选股逻辑,二季度,在科创板行情催化下,科技相关行业上涨,万家行业优选踏准市场节奏配置了医药、核心半导体、云计算、网络安全、新能源车等新兴成长板块,带动基金净值的增长。从中长期投资业绩看,该基金表现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万家行业优选在过去1年收益率为52.61%,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3,过去5年收益率达183.91%,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3。

  靓丽的业绩也直观反映出万家基金整体权益的“硬实力”。据了解,万家基金权益团队自组建来,立足于专业的基本面研究,寻找行业的周期拐点和受益的龙头公司,坚持左侧布局,追求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出色的管理能力近年来也赢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万家基金蝉联2017、2018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最受信赖金牛基金公司殊荣,荣获2018年度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金基金•TOP公司等多项业内权威奖项。

  未来A股走势如何?万家行业优选基金经理黄兴亮认为,下半年,国际贸易环境这一影响因素或存反复,但市场对此反应有望钝化,政策若保持定力,着力于自身经济实力建设,影响市场长期信心的因素也就微乎其微。中长期,无风险利率下行,对权益类资产有利,而目前A股位于长期的底部,是投资者进行长期布局的良机。后期重点关注科技创新领域,包括企业应用、网络安全、核心半导体、新能源车、医药研发等方向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