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美证券发行美元可转换债券 用于投资中国新经济

2019-08-10 15:03:55 和讯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MTC美美证券(Nasdaq:MTC)宣布预计发行总计1.2亿美元可转债券(“债券”),发行价格为8.5美元每股,到期日2025年。

  该笔募集资金以可转换债的形式发行,相比传统债券可转换债券的票面利息更低,降低了公司的融资成本。并且由于同时具有股票性和债权性,该票据持有人可以选择在未来以设定的价格将债务转换成股票。对投资者来说一方面可以获得固定的利息收入,另一方面也可因为股价上涨而通过最终的债转股获得收益。相关专家认为,当前市场行情下美美证券发行可转债是最为恰当的时机,并且普遍看好美美证券未来的发展潜力,公司目前股价还处于低估值区间,未来将成为最具有价值投资企业,公司股票在未来或将发力。

  由于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会设立投资基金,票据持有者将会获得除了债券和股票以外的超额收益。公司作为劣后收益方,承诺了投资者该基金50%的收益,并保证如果出现基金无法立刻变现的资产,公司将以该部分资产净值为依据,溢价30%发行股票置换该部分资产,以返还给投资人。这些举措同样降低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并体现了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投资者的责任感和对自身经营决策的信心。

  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为中国的新经济公司,在设立开曼基金以前,美美证券就已经对新经济开始了战略布局,今年7月美美证券作为互联网券商战略入股了Xchain Fintech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公司49%的股权,实现了互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的双轮驱动,给平台客户的资金和投资进行更加先进的保护。美美证券首席执行官樊震表示,由于新能源、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领域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中国经济体系正在由传统经济占主导转向新经济占主导,此次募集资金的投向展现了公司管理层对中国新经济的未来价值的期待。

  

(责任编辑:罗松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