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民生加银于善辉:建议普通投资者通过基金参与科创板

2019-07-09 10:47:57 和讯基金 

  科创板开市日益临近,开市之后将对A股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公募行业又将如何抓住这一历史性的机遇,进行合理的排兵布阵、运筹帷幄?

  7月5日, 金牛基金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民生加银基金公司及旗下产品、基金经理共计摘得四枚金牛大奖。其中,民生加银基金荣获“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及“最受信赖金牛基金公司”奖;旗下产品民生加银策略混合基金(000136)荣获 “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其基金经理孙伟荣获 “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奖。

  在本次颁奖典礼的圆桌会议环节,诚邀各公募基金高管及明星基金经理就“科创时代的投资机会”这一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民生加银基金副总经理于善辉受邀参与了此次会议,为我们分享了对科创板投资机遇的最新动向。

  与会嘉宾认为,科创板的指向性意义远远大于到底是哪些股票上市,希望能够看到未来20年开启一个科创周期,科创板的启动可能就是科技股启动的时间点。

  关于科创板开市对A股其他板块的影响,于善辉分析认为, 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目前估计应该不太多。上市以后,从估值以及对应细分行业的表现来讲,更多可能是主板相对应板块的估值会打开向上的空间,更有可能的表现是会跟主板之间形成共振,这样科创板会平稳健康开局。对于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投资,更多来自对个股的把握和挖掘,这是机构的强项,建议普通的投资者通过基金的形式参与。

  民生加银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民生加银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1867亿,累计为客户分红186.98亿。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民生加银近三年债券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16.66%,在同类72家公募基金中排名第1;近五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137.11%,在同类70家公募基金中排名第5。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