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发稳安混合及鑫享混合变更基金经理 程琨高翔上任

2019-04-10 18:08:09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广发基金今日发布两则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其中,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2295)解聘原基金经理谢军,新增程琨为基金经理,与谭昌杰共同管理。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2132)增聘基金经理高翔,与刘格菘共同管理。

1. 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广发稳安混合成立于2016年2月4日,最新规模9.47亿元,截止4月9日单位净值为1.095元,该基金2017、2018年业绩回报分别为4.85%、1.79%,表现在同类中位于前一半,但今年来仅有1.48%净值增长率,在同类产品中靠后。

新任基金经理程琨,于今日开始任职,其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为13年,曾任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研究员,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研究员、研究发展部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价值投资部基金经理。除该基金外,还管理了广发大盘成长(270007)、广发逆向策略灵活配置、广发核心精选(270008)3只基金。

2. 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广发鑫享混合成立于2016年1月15日,最新规模1.47亿元,截止4月9日单位净值为0.885元。该基金近3年、近2年、近1年业绩为-11.85%、-10.15%、-13.99%,在同类中皆不佳,今年来阶段涨幅为20.9%,业绩一般。

新任基金经理高翔,证券从业年限为13年,于今日开始任职生效,曾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资金营运部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金融同业部理财投资处副处长、资产管理部固定收益处副处长。现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投资部副总经理、基金经理。除鑫享混合外,还管理着4只债券型基金。

责任编辑:陶然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