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庚小盘价值基金展现“三高”特性

2019-03-26 15:58:01 和讯基金 

  作为基金产品的“执掌人”,基金经理在其运作中扮演较为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在公募基金圈中深耕多年,投资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更引人关注。

  凭借突出主动股票投资能力和坚持的低估值价值投资策略,价值投资践行者——丘栋荣是业内基金经理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位。

  据了解,丘栋荣再度发力,拟管理中庚基金旗下第二只正在发行的主动权益基金——中庚小盘价值基金,该基金通过低估值策略,主动挖掘低估值、高成长的小盘价值股,并通过“三高”特性拟将该基金打造成一只特色鲜明、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稀缺性和竞争优势的基金。

  具体而言,该基金的“三高”特性主要体现为:一是高β,中庚小盘价值基金主攻权益市场,股票投资仓位为85%—95%,以便获取来自权益市场的长期回报;二是高smart β,该基金基于PB-ROE自下而上精选符合小盘和价值风格的股票;三是高α,该基金主要通过中庚基金的投研体系和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力争为持有人获得更高的超额回报。

  为何在此时点发行该基金,中庚基金表示,主要源于中长期对A股权益市场的信心,同时更加看好小市值投资风格。首先,A股不确定性较大,需要挖掘基本面风险相对较小、与宏观经济周期相关度较低、同时具备低估值、较高成长性的股票,通过这些标准自下而上可以挖掘出一些优质小盘股;其次,经过前期大幅调整,小盘股整体并不贵,估值分化严重,出现了大批PB1.5以内、PE20倍以内的公司,通过自下而上可以精选低估值且隐含回报率较高的小盘股。

  中庚小盘价值基金的“掌舵者”丘栋荣,是公募基金“老将”。他现任中庚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长期投身中国资本市场,历经牛熊考验投资经验丰富,拥有10年的金融从业经验,在投资中擅长以“不确定定价为核心”的低估值价值投资策略。值得一提的是,中庚基金拥有20余人的投资团队,团队成员均为业内前10%的专业人才,优秀的人才队伍、富有生命力的投研体系,将在主动权益投资领域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