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发基金21只:嘉实中欧上投摩根大成等17家公司pk 钱亚风云、张军、范琨、施红俊等竞技

2023-03-28 14:01:46 新浪网 

3月28日,本周新发基金21只,涉及嘉实、中欧、上投摩根、景顺长城、鹏华、天弘、国联安、鹏扬、申万菱信等17家基金公司。

其中,值得关注的有刘珈吟管理的嘉实恒生消费指数发起(QDII)、钱亚风云 沈悦管理的中欧聚优港股通混合发起、张军管理的上投摩根标普500指数(QDII)美钞、范琨管理的融通明锐混合、吴翰管理的大成颐禧积极养老目标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施红俊管理的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A、张希晨管理的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A、王文龙管理的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等产品。

本周新发基金中,涵盖了不同类型和风格的产品,包括指数基金、混合型基金、FOF等,下面对其中几只基金进行分析:

嘉实恒生消费指数(QDII):该基金由刘珈吟管理,旨在跟踪恒生消费指数,投资于香港地区的消费类股票。该基金的特点是低成本、低风险、高收益,适合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刘珈吟是嘉实基金的知名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业绩稳定,回撤控制较好。

中欧聚优港股通混合:该基金由钱亚风和沈悦共同管理,旨在通过港股通投资于香港地区的优质公司股票。该基金的特点是风格灵活,投资于成长和价值型股票,适合投资者进行中长期投资。钱亚风和沈悦都是中欧基金的知名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业绩表现优异,回撤控制较好。

上投摩根标普500指数(QDII)美钞:该基金由张军管理,旨在跟踪标普500指数,投资于美国地区的股票市场。该基金的特点是低成本、低风险、高收益,适合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张军是上投摩根基金的知名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业绩稳定,回撤控制较好。

融通明锐混合:该基金由范琨管理,旨在通过价值投资和成长投资策略,投资于A股市场的优质公司股票。该基金的特点是风格稳健,回撤控制较好,适合投资者进行中长期投资。范琨是融通基金的知名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业绩表现优异,回撤控制较好。

综上所述,投资者在选择基金时,应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和投资期限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同时,需要关注基金经理的过往业绩表现、回撤控制能力等指标,以及基金的投资策略、风格等特点。最后,投资者应该进行风险评估,合理配置资产,降低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