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财-阳光红新能源主题年内跌4.92%

2023-03-27 16:25:0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据同花顺(300033)数据显示,截至3月27日,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阳光红新能源主题A今年来下跌4.92%,累计净值为0.7384元。

记者查询该产品2022年年度投资报告发现,阳光红新能源主题成立于2022年1月18日,截至2022年12月31日,该产品累计下跌22.35%,产品规模为1948.37万元。该产品作为新能源行业主题理财产品,仓位配置主要以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核电等新能源子行业为主,基本囊括了新能源行业的主要标的,该产品在新能源相关行业的持仓不低于80%。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为方伟宁。方伟宁历任安邦资产研究员、明天控股投资经理助理和方正富邦基金公司基金经理,2020年10月加入光大理财,现任股票投资部投资经理。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